会员详情

上海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三路21弄55-56号2005室 / 网站:www.cloud-cy.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卡布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移动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与研发,为行业用户提供移动互联创新应用及大数据应用“全”方案的专业机构。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卡云在行业应用中涉及移动互联网高端产品研发及应用,移动数字多媒体互动科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三大领域,通过自主创意与高新技术应用相结合的新型移动互联网产品-奇妙大世界,奇幻旅游,卡布O2O云电商,VR “记忆感应”等产品将陆续上线运营,将传统产业已有市场数据快速转化为移动互联网应用数据,为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连贯,高效的服务,助力行业用户个性化互联网+创新模式的实现。上海卡云是一支全新组建朝气勃勃的创意技术团队,我们拒绝平庸,专注创新、快速的移动互联网文化,将“技术,艺术,美术”三术合一,完美体现在移动互联网产品应用中,是一个给予年轻人创造自身价值和个性的舞台,欢迎创意创新的技术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每个人都会在平等、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中享受与技 术、设计、营销等各领域顶尖人才共同创业成长的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