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美术设计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漕溪路258弄23号 / 网站:www.adsh.com.cn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美术设计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美术设计公司,成立于1956年5月,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陈列展示、商业会展为主的综合型国有服务企业。公司坚持科学管理,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拥有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国家建筑装饰施工一级、中国展览工程一级等资质。陈列展示,既是上美的传统业务,更是创造经典的事业,几乎伴随着上美的发展而成长,形成了以展示策划为先导、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管理和供应链集成为基础的专业服务体系,通过科学的管理、规范的运作、富有创意的设计和精致的制作施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努力打造管理型、创意型、智慧型、学习型的现代文化企业。上美坚守着“塑经典、出精品”的理念,在博物馆、纪念馆、规划馆、科技馆等展馆和商业会展的创意设计和布展施工上,独具特色、成绩斐然。上美坚持专业之道,踏踏实实地在业界展现着自己的魅力!

案例展示:
一大会址
自然博物馆
宋庆龄纪念馆
世博会
派克系列海报,终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