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欧亚多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广中西路57多媒体大厦18楼,招商服务中心 / 网站:www.smib.sh.cn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多媒体谷是一个以发展新兴科技产业为主,集创意创新、企业孵化、创业服务,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科技园区,园区引入了清华科技园“聚集创新资源,聚合产业集群,聚焦创新创业企业,聚变世界一流企业”的“四聚”发展模式,秉承“空间有形 梦想无限”的精神,致力于构造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生态,以核心技术推动产业化,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国最具创新城市之一的上海,上海多媒体谷无疑拥有市中心城区最优越的地理位置,南面浦西最大的生态景观公园—大宁灵石公园,东邻浦西的中轴线—南北高架路,园区规划总面积560亩,规划建设了5A级写字楼, LOFT办公,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配套设施,加之周边的上海马戏城,海上文化中心,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大宁国际会议中心等等文化、娱乐、商务设施,使之成为了上海最具文化生活和商务气质的创新社区。园区自2002年8月开始建设以来,包括西门子、埃森哲、莱茵技术、文广科技、幻维数码、艺龙网、易唯思、也买酒、暴雪科技、欧迪办公、中国高校视频、阳光保险等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选择了入驻园区,初步实现了资源和产业的聚集。上海多媒体谷已成为上海市的特色园区之一,园区在2007年被授予“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 “上海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称号,并在2011年通过上海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认定。上海多媒体谷•清启创业苗圃在2011年也顺利通过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评审,标志着上海多媒体谷成为了上海市又一创新创业创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