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和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6号SK大厦2807室、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1座4707室 / 网站:www.wacom.com.cn
Wacom公司成立于1983年日本,手写板十大品牌,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Wacom公司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Wacom直觉式输入设备拥有先进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创作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数字艺术、 电影、特技、时装和设计,使商业和家庭用户能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
Wacom数位板目前已占有世界市场的60%以上,用户遍及全球,其中好莱坞和迪斯尼公司是Wacom全球最大、最著名的用户之一,大家熟知的《泰坦尼克号》和《魅影危机》(星球大战前传)等的恢弘壮大的场面和叹为观止的电影特技,都是Wacom数位板的杰作。
Wacom和相关领域的全球各大知名厂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Adobe、Apple、AutoDesk、Corel、Intel、Microsof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