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南京英吉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静宁路477弄6号402室 / 网站:www.njendure.cn
南京英吉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正投屏幕生产及研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本公司“宝视·英吉尔”牌金属屏幕在公安、部队、人防、电力、交通、然气、展览、房产等领域,被人们广泛使用。

目前“宝视”牌金属屏幕不仅畅销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澳门地区,而且已打入韩国、美国、德国等先进国家。全球领先的球幕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在行业内具有国际领先地位,不断承接各大项目。英吉尔拥有业内顶尖的设计团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解决方案。英吉尔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针对国内外不同的项目,球幕最短的生产周期为30天。英吉利拥有专业高效的安装团队,视项目大小,如:我们可以在25天以内,完成一个20米直径球幕飞行影院的安装。
英吉尔始终坚持“做市场就是做人,做产品就是做服务”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开发为龙头,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规范执行,雄厚的设备实力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同时保证了生产周期,使您在变幻莫测的信息时代抢先一步,把握商机创造财富,我们相信英吉尔的明天会更好!!

案例展示:
2010年上海世博会:20个场馆提供了150块各类投影屏幕
卡塔尔多哈绿洲公园冒险岛飞行剧场
北京中国共产党党史馆-飞行影院球幕2套
横店影视城-50米双曲透声幕1套、24米飞行影院球幕1套
上海佘山世茂飞行影院-16米球幕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