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海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648号503室 / 网站:www.hairunproj.com/
上海海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是专业从事消防、生产等行业安全实训产品研发、体验馆建设、技术咨询及人员培训的科技型企业。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业务已延伸至、社会治安等行业,初步形成了以消防及生产安全为主要业务方向,辐射其它行业的发展态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安全为内容的,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目前开发的产品有,动画片、实训游戏、模拟实训装置、VR实训系统、实训移动工作站(车)四大系列近五十项产品;申报知识产权二十余项;建设完成了安全体验馆200余项。业务覆盖上海、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黑龙江、辽宁、浙江、江苏、于南、山东、四川、湖北、内蒙、新疆、广东、山西、陕西等二十余省市,树立了行业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奠定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业务基础。

案例展示:
社会治安安全体验馆-烟台,地震安全体验馆-晋安,生产安全体验馆-江南,消防安全体验馆-吴江,消防安全体验馆-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