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云罡同汇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控江路1688号卫百辛大厦1504-1506室 / 网站:www.shygth.com/
上海云罡同汇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从事展馆工程及创客(创新)教育建设,集策划、设计、施工及科技展项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的专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云罡同汇已成为专业化的集策划创意、方案设计、深化设计、项目研发制作、工程实施、专业设备开发制作、运营研发于一体的全程服务公司。

云罡同汇已经为国内科技馆、博物馆、城市规划展示馆、主题公园、科技教育等企业和单位提供了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在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生命阳光馆、卡塔尔馆、巴林馆等展馆的设计及工程中,云罡同汇人展示了出众的才华和实力,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作品受到国家领导、业界专家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近十年来,上海云罡同汇专注于地震、消防、气象及公共安全等防灾减灾领域,所建项目已成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