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超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万航渡路2170号2楼C1座 / 网站:www.sonovo.cn
“超澜科展”由上海超澜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超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组成,以各类展馆展示工程、科普场馆建设工程为主营业务,10年耕耘,超澜科展先后承揽了30余个展馆的总成工程,为全国50余家科普场馆开发制作了1000余件展品。

“超澜科展”由三大核心业务部门组成,策划设计中心集合了策划、设计等团队,为客户提供展馆的整体方案的策划设计服务;创新科技中心提供完整的互动技术研发、机电一体化、媒体内容制作等展馆必不可少的互动展项开发;展示工程中心则由超澜展览工厂和超澜机加工厂组成,为展馆提供专业的装饰工程、展品加工、场景模型的服务。涵盖策划设计、互动科技、工程制造的自有团队,可快速高效、高质量标准为各类展馆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案例展示:
2010上海世博会 天津华明馆,中国科学技术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绿博会中国馆,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展厅,宜兴科技馆展示设计方案,· 上海科技馆儿童区,·上海科技馆儿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