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蓝天经济城发展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南翔镇真南路4268号 / 网站:www.cnlantian.com
上海蓝天经济城创办于一九九四年,座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南翔。她位于上海大都市30分钟黄金生活圈区域,与市中心接壤;她身处北虹桥商务区,紧邻虹桥交通枢纽,是一家集政府管理、服务,催生企业成长的综合性实体机构。

自1994年成立至今,上海蓝天经济城二十多年的成长历程,书写了一段上海市郊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传奇。从开业时118家入驻企业,到如今注册企业超过一万八千户、税收超35亿元的经济园区。如今的蓝天,已经成为了“上海经济小区的一面旗帜”。

近几年,蓝天更是迎来了游戏企业集中入驻的高潮,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莉莉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游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大型游戏企业落户蓝天,如今,蓝天城内已经引进1000余家优质游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