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无锡视美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游戏娱乐 软件交互 硬件集成 广告传媒 教育培训 文化旅游 主题娱乐 舞台演绎 投研机构 其他
姓名:钱驰 /职务:销售总监 /手机号:18036063030 / 邮箱: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园开发区吟白路研创大厦1901-8 / 网站:http://www.seemile.com.cn/
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激光显示研发与制造平台型企业。以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快速普及第四代显示技术为己任。视美乐独创的SLPL激光荧光光源技术,以全激发技术、双蓝光激光荧光技术与激光荧光滚筒技术为核心,全激发技术彻底解决了激光显示可能存在的辐射安全问题,激光荧光滚筒技术则突破了激光荧光技术在亮度上的限制。
视美乐秉承“硬件+软件+内容+运营”的生态化经营理念,开发出近十个系列激光显示整机产品,并创造性地在产品中嵌入智能系统与传感系统,将激光显示从传统的显示产品一跃升级至激光大屏可视化智能中心,广泛应用于教育、工程、商用与家用领域。

•集团使命
视美乐致力降低激光显示产品的制造门槛与拥有成本,以推动作为第四代显示方式的激光显示的产业化与普及使用为己任。推动激光电视进驻客厅;推动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为核心的激光白板进驻多媒体教室与会议室;推动激光工程机进驻展示与文化领域;打造激光融合大屏,替代传统DLP拼墙,抢占显控中心与半户外超大屏数字告示市场。

•出色的团队
视美乐研发团队年轻,有活力,其中核心研发人员具备投影产品开发8年以上行业经验,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设计背景,专业涉及:电子,光学,机构,热流,软体,工业设计,材料和化学等。

•高效的产能
视美乐是国内第一批建成激光显示产品无尘流水线的企业之一,其后又经过数次优化及扩建,目前包括两条光源组装线、两条光机组装线、一条荧光轮生产线、一条整机流水线。

•卓越的产品
视美乐于2014年推出第一款独立研发的产品—100寸激光电视,随后陆续开发出教育、工程、商显等各应用平台的产品。目前,形成了以激光工程投影为主,共计十二款、五十多个型号的产品阵容。

•案例展示
浙江省矛盾中学, 广东财经大学,北京公交馆,辛亥革命博物馆,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长江荣耀号”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