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软件交互 文化旅游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 / 网站:
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DEMAGEMESSE)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品牌创意营销的专业性展示服务公司。公司在德国、美国、中国拥有一批高素质人员,同时在英国、法国、印度、巴西、南非、新加坡、迪拜、俄罗斯、西班牙等42个国家和188个地区设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综合展示解决方案。
在中国,德马吉注册资金5000万,隶属于上市公司岭南股份集团(SZ002717)旗下文化旅游版块,并与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东华大学等强强联合,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研究中心,对最新展示技术进行开发。在全球展览展示行业推出展台展示识别系统(EXHIBITION IDENTITY SYSTEM),享有中国国家专利。凭借着专业的技能、丰富的经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以及高新企业资质等荣誉,为众多世界500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案例展示:
中国一重展览馆,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德阳航空航天科普馆,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公众号:德马吉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