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丽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影视动画 游戏娱乐 软件交互 硬件集成 广告传媒 文化旅游 舞台演绎
姓名:关文华 /职务:总经办 /手机号:13564643847 / 邮箱: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0号漕河泾A座1104室 / 网站:http://www.liyelighting.com/
丽业光电是国内第一家城市地标建筑的景观照明新媒体发布运营商,具备照明设计、工程施工、传媒运营三者结合一体的能力。业务范围包含:灯光景观系统设计;灯光工程的全程实现;灯光秀的艺术创作;灯光新媒体创作和运营;具备了灯光系统设计、灯光工程施工、灯光媒体运营的整体服务能力。
 丽业光电核心团队的足迹已遍及中国东西南北。如:国家游泳中心 “水立方”、上海世博源阳光谷、上海世博博物馆、昆明实力心城、宁波财富中心、上海东方渔人码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广安综合体等,都是地标性、举世瞩目的灯光景观工程,诸多工程获得了中国照明奖、亚洲照明设计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