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金大陆展览装饰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马振华 /职务:主管 /手机号:13933067695 / 邮箱: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120号 / 网站:www.jindalu.net
金大陆展览装饰有限公司系金大陆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从事博物馆、纪念馆、自然地质馆、科技馆和规划馆展览设计与制作的专业公司,2012年8月文化部命名的第五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公司注册资金30000万元,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文物古建筑保护工程施工资质、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公司特邀国家级陈列展览专家为艺术指导,聘用国内外知名高级设计师从事设计,汇集优秀的企业管理和科技研发人才,并拥有一支富有团队精神、技术高、作风硬的施工队伍。
二十多年来,金大陆以超前的设计理念、鲜明的艺术特性、严格的企业管理、精湛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三十多次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打造出一批全国领先的精品工程。
目前,依托企业集团资源共享和产业配套优势,金大陆已发展成为中国专业陈列展览领域内为数不多的集展馆设计、施工于一体,并拥有较完备产业链的业内知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