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理鑫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硬件集成 其他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 / 网站:
上海理鑫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光电设备、光学镜头及光学核心器件的高科技公司。在光学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系统等光电显示设备开发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在新型光电显示系统领域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目前已经拥有8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授权6项。主要产品包括激光超短焦投影镜头,增强现实眼镜核心元器件、生物医疗设备光学模组等。
公司拥有长期从事应用光学研究的庄松林院士带领的光学专业人才团队,学历均在硕士研究生以上,在新型光电显示系统及相应算法等领域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主要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各项技术指标都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包括1名光学院士,1名清华大学光学博士后,2名光学专业博士,以及8名光学硕士。公司硕士及以上成员占公司员工80%,每一位员工的专业技术都能充分发挥。凭借团队成员的技术能力以及在光学领域多年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优势,公司在日后发展中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在光学技术领域保持技术更新度和项目的领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