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 / 网站:
苏州水木清华设计营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展览工程一级资质、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资质,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专业从事室内外建筑装饰以及规划馆、博物馆、主题馆、科技馆等各类展览展示馆设计、施工、布展业务的企业。
公司成立20年来,聘请了各领域的专家团队做艺术指导,持续汇聚了室内、外建筑装饰所需的专业精英人才,成立了一支技术过硬、高质量、高效率的设计团队。承接了很多政府项目和国内外知名展馆设计,多次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省、市级优质奖及文明工地。同时,公司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调整经营模式,率先进入文化创意领域。在软、硬件两方面的不断投入完善了公司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人才——发展的良性互动,从而确保了公司在装饰、展览行业里的稳步发展。
公司以“创意”、“科技”、“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设计创意理念,探寻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提高施工的科技环保含量 ,以“水木清华”的宗旨为客户设计营造出最满意的装饰和展陈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