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

金牌会员
软件交互 文化旅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塘沽路463号1201室 / 网站:https://www.wxblockchain.com
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在万向区块链实验室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深化平台建设,于2017年正式成立。2015年,万向集团金融板块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开始了战略性布局,成立了国内较早的区块链技术研究机构——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担任首席科学家。此后,万向区块链在南京、江西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建立了万向区块链苏州研究院。
万向区块链致力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化区块链生态圈,从技术、资金、资源等方面全力推动中国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和落地。目前,万向区块链在区块链领域累计投入超过10亿人民币,万向区块链生态在全球投资的优质区块链项目已超过200个。
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针对企业级客户和开发者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推出的自主可控的高性能联盟链万纳链,通过分布式认知技术创新,构建数字经济可信底座。
万向区块链聚焦分布式认知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基础设施、资产数字化等重点行业,利用技术和生态优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成功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和产品,以技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万向区块链被列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上海市区块链技术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并发起成立了RISC-V首个区块链行业工作组。公司作为国家区块链标委会、ISOTC307、IEEE计算机协会区块链委员会等多个组织的委员,参与并主导了多项国家与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万向区块链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