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北京永泰万德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软件交互 硬件集成 广告传媒 其他
地址:102200 / 网站: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1区1号-M37
简介
永泰万德成立于2010年,公司成立之初即成为德国高端汽车厂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专业承包:信息工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服务等。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为汽车行业提供符合业务需求的行业顶级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奥迪各经销商,福特蓝色马赫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等。
目前已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中关村高新、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等以及3个发明专利、18个软著。
团队介绍
永泰万德以归国技术菁英和汽车行业数字化专家组成的公司核心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内容制作团队,数字化系统设计,技术开发和实施服务团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数字化体验和专业周到的IT服务。我们尽心做好每一个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商业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