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游戏娱乐 软件交互 文化旅游 主题娱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壹号C2座1601,100094 / 网站:https://www.layabox.com
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Layabox)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中国最大的3D引擎和大众创意工具&内容平台服务商,获深创投、合力资本、金慧丰投资等众多知名机构投资。
公司专注于元宇宙底层能力以及衍生元宇宙平台开发,拥有3D引擎layaAir和元宇宙开发引擎layaMateX两大技术平台。其中LayaAir在3D-WEB市场份额达93%,专业开发者用户超100万,服务了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等众多知名客户。基于layaMateX开发的UGC平台LayaMe技术指标全球领先,现在已经与字节跳动达成合作全球运营发行。此外,公司研发了中国首个集电商、社交和娱乐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元宇宙平台Layaverse,助力中国企业在元宇宙+时代服务数字化升级。
公司拥有上百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北京市文化局 “游戏行业贡献奖”、“HTML5产业贡献奖”、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奖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