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企业信用

3A企业认证



AAA企业信用评级


一、改进不足,加强管理,提高经营水平的一面镜子。

参加企业信用评价的过程就是打造企业信用基础的过程。信用评价所涉及的诸多内容和指标要求也是企业经营、管理应该达到的目标,所以信用评价对企业认清差距、改进不足、纠正信用欠缺、加强管理、提高经营水平是十分有益的。

二、信用评价是企业树立形象、提高竞争力、扩大市场的有力武器。

高等级的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是展示形象、提高竞争力、扩大市场的有力武器。信用是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是一种约束力即压力,挂牌不易,保牌更难,信用级别公示后,要受社会监督,企业失信就要摘牌公示,从而促使企业加强自律,不失信不发生问题。

三、信用等级证书是企业经营活动中的“通行证”和市场经济中的“身份证”。

信用级别高可以得到政府、政府部门和银行的政策支持。企业在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资质认定管理、市场准入政策制定等工作中,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并且可以使企业免予或减少有关常规检查次数与力度。

《信用等级证书》用于参加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等行政管理事项中以及对外宣传等领域,是投标加分的资信证明,证书全国通用、权威可靠。

AAA_sample.png

证书案例

相关咨询请联系:

郑轶

邮箱:zhengyi@mia.org.cn

电话:021-52411861-1009

手机:1312238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