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影创杯”5G+MR 资源开发竞赛赛前培训开始啦!

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日前拉开帷幕。


该竞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大赛立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上届“VR资源开发”、“VR技术应用”基础上进行调整、升级,并增至四个赛项,分别为:5G+MR资源开发、VR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


四个赛项均设立了职工组和学生组,且为双人赛项,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成绩占20%、实际操作成绩占80%,合并计算总成绩。在竞赛阶段和内容上,职工组比学生组增加了知识覆盖面和难度。


各赛项职工组决赛获前2名的选手,在报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各赛项设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竞赛另设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等若干奖项。


有意向的会员单位员工,欢迎踊跃报名。


为配合竞赛项目,由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参与的“5G+MR”资源开发竞赛赛前培训现已开始报名。培训时间定于2020年9月24日—9月29日,培训内容偏向技术开发及应用,干货十足。


有意向的会员单位可联系会务组(陈老师:15668609866),培训通知如下。




| 排版编辑:媒体部 左琳琳
| 合作/投稿请联系:
  电话:021-52411861
  邮箱:pr@xmedia.org.cn
  微信: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mia-online)


会员增值服务
中国多媒体系统集成资质认证

中国多媒体数字内容制作资质认证

软件著作权申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