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资质公示 | “江苏雄国文化产业集团”荣获“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经中国多媒体联盟(CMIA)在第三方认证机构认定的基础上,对“江苏雄国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组织国内权威的行业专家,从企业规模、信用、合同、财务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

对企业的行业地位、专业能力、创新能力、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审。

认定企业达到了T/MIA0001—2019标准的各项要求,同意评审通过并授予企业“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江苏雄国文化产业集团公司

江苏雄国文化产业集团总部设在南京,主营大型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和大型博物馆展示工程设计与施工两大版块。在册员工389人,各类技术专业管理人员167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156人。

公司设有董事会、审计部、财务中心、经营部、行政中心、合约部、项目管理中心、技术质量部、投标部、设计院、预决算部、技术档案部、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并先后在全国各一、二线城市成立了具有特色的产业分公司。

江苏雄国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设计国家甲级资质,建筑装饰施工国家壹级资质;具有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国家甲级资质,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国家壹级资质;展览展示设计国家甲级资质,展览展示施工国家壹级资质。

集团公司为AAA级特信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国家建筑装饰优秀企业和国家展览展示优秀企业,并多次获得国家“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奬项,以及国家展览展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主要项目业绩

装饰装修业绩: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青海省建设银行,江苏省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浦发银行,江苏省中信银行,山东省工商银行,广东省农业银行、无锡工商银行、美国花旗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华泰证券大厦,河南省洛阳农业分行、中国东海水晶城、山东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无锡医疗中心、无锡体育中心、无锡行政审批中心、苏州园区工商局办公大楼,镇江人民银行,镇江市碧榆园宾馆等。

展览展陈主要绩: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河北邯郸城市规划馆、山东潍坊城市规划馆、江苏南通革命历史展览馆、《建设成就-中国共产党在淮安》展览工程、加拿大温哥华博物馆(分包)、法国Bordeaux葡萄酒博物馆(分包)、安徽金寨革命烈士纪念馆(设计)。


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简介

为加强多媒体产业的规范建设,推进多媒体企业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开拓多媒体工程市场,提升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企业合法经营、有序竞争、诚信服务的水平,由国内知名的三家多媒体行业协会——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北京多媒体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CMIA)

同时,为规范行业发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CMIA特别推出了专业认证体系 -《多媒体工程企业评估规范》(T/MIA0001—2019),该规范已通过国家社团标准相关部门的审核,并于2019年10月24日获准在全国多媒体行业发布实施。

依据国家社团标准《多媒体工程企业评估规范》(T/MIA0001—2019)的《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ChinaMultimedia Engineering System IntegrationQualification),现由三家行业协会受理申请,经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审核,CMIA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最终由联盟向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颁发资质证书并授牌。

《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认证的内容包括:企业资本实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信用状况、专业实力、人才建设等方面,是对企业全面实力的肯定和认可。

该资质自2017年推出后,得到了中国多媒体行业的广泛欢迎,包括十余家上市公司在内的数百家多媒体领军企业,都申请并获得了该资质。

在市场方面,越来越多的甲方机构也将该资质列入投标加分条件,成为中国多媒体企业正规化经营的一个响亮招牌。



资质相关事宜,可联系咨询:

姓名:郑轶

邮箱:zhengyi@xmedia.org.cn

电话:021-52411861-1009

手机:13122384670(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