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2021年多媒体企业投标加分必备资质证书,还没申请?



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企业:


指在国家主管机关依法登记注册,负责制定多媒体工程创意设计,系统设计和工程实施,对整个多媒体工程进行统筹、组织和安排,并对多媒体工程实施承揽主要责任的独立法人单位。

资质审核每季度开展一次:


资质审核由第三方机构严格按照各项指标初审后,再经由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最终才由联盟向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颁发资质证书并授牌。

认证内容包括:


企业资本实力、创新能力、工程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信用状况等,是对企业实力的肯定和认可,是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规范行业发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而推出的专业体系认证。

鉴于此,申报的不仅是一份资质,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企业品牌、影响力及竞争力。


随着系统集成市场的逐渐规范,对系统集成企业的资质要求会越来越严格。

国家政府部门对涉及政府投资或涉及安全的项目,也会规定必须取得《资质证书》。


这些系统集成项目包括:

-各类政务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系统集成项目;

-使用政府投资建设的系统集成项目;

-涉及国家安全、生产安全、信息安全的系统集成项目;

-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要求实施单位具有《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的多媒体系统集成项目。


目前很多系统集成项目的招标中都会要求投标者要具备一定等级的资质证书,所以,多媒体企业获得《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等于取得进入市场的钥匙,反过来也是对没有获得《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的竞争者形成了一道进入的门槛。



企业要获得《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必须要经过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证实企业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达到规定的等级水平,也就是说资质证书的“含金量”更高,更具说服力,企业自身实力更易于在市场上展示。



企业获得《中国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改进自身的市场形象,提高在社会的知名度,增加顾客的信任感,从而减少企业为了向社会和建设单位展示和证实自身能力而进行宣传、广告、现场参观、示范等环节,降低一些不必要的沟通成本。


了解详情请联系秘书处:郑轶 13122384670(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