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他们将超越过去的“影像和信息领域”的界限,持续地创新并输出更高品质的多媒体硬件产品和服务,助推中国多媒体产业的发展。


富士胶片集团自1934年以摄影胶片起家,始终致力于将摄影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更多产品和市场,开发领先的专有技术。如今业务已涵盖了基于化学、机械、光学、电子和成像技术在内的多元化产品领域。


为应对摄影胶片市场在2000年达到顶峰后的急剧萎缩,富士胶片通过颠覆性的组织变革和大胆投资,成功转型创新并开拓多样化的产品线,成为受人瞩目的商界案例。 


多年来,富士胶片通过资本投资、研发投资和兼并收购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创新实现了稳定增长和全球多元化发展。


富士胶片专注于光学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至今已超过80多年。凭借自主研发的高精度镜片加工研磨技术、HT-EBC镀膜技术和超精密组装加工光学调整等这些领先世界的独有技术,使富士胶片成为全球光学技术的领导者之一,富士能镜头长久以来备受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评价。


秉承“NEVER STOP 创无止境”的理念,富士胶片不但致力于广播用镜头、电影镜头、数码相机更换镜头研发,还积极致力于OA设备用光学系统、投影机用光学系统等产业用光学系统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2020年,富士胶片大幅扩充投影机阵容,丰富新品已经面市,延续独一无二的设计与强大表现力,为全球专业影像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双轴旋转式超短焦投影机:  FP-Z5000


目前,市场并不缺少一台普通投影机,富士之所以推出这款投影机是因为看到了市场上大多数投影机的局限性。


这是目前全球唯一双轴可旋转式投影机。


1585030133.jpg

镜头轴可旋转180°

1585030133(1).jpg

镜头可旋转360°



2019 FUJIFILM  InfoComm  Private Show


图片 12.png



波尔图传奇–地下体验—葡萄牙



图片 14.png
WX20210409-181942.png
图片 16.png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



图片 17.png-2.png



怪物猎人15周年纪念



图片 18.png-1.png
图片 18.png-3.png
图片 18.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