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上海新启邦威电子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新启邦威电子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成为mia理事单位中的一员。

WX20210416-171959.jpg

上海新启邦威电子有限公司,1991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专门从事多媒体智能化会议系统设计与技术创新的高新技术公司。他们专注于技术探索,30年的钻研与开发使他们在数字音频领域占领一席之地,享有盛名。


2000年开始公司向着集团化方向发展成立星启邦威集团,在全国各地完成了一个又一 个的经典项目。


公司始终本着 “诚信为本,信誉第一" 的经营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扩大服务领域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星启邦威集团介绍-2020-4-10压缩_页面_03.jpg


主营业务


星启邦威集团介绍-2020-4-10压缩_页面_04副本.jpg

智能扩声系统


智能扩声,通过事先设置好的逻辑程序,去实现很少人员干预(或者没有人去干预)的一种智

这类系统可以运用在政府、酒店、企事业单位、租赁会场等一些场次变化多样,人员随意性大的场所。


中南海第四会议室


2004年项目实施完成,112只话筒全开启,全程无人干预,多重备份。


2018年二次改建,话筒同时开启没有啸叫,话筒优化管理;会议室音视频系统 1:1 全备份;定制化控制操作应用软件。


北京航天指控中心

WechatIMG1533.jpeg

2010年-2020年,多地协同,发射信息传递,音频同步,回声消除,系统稳定性要求极高,确保万无一失。


人民大会堂

WechatIMG1534.jpeg


2016年,严格品质音色和抗干扰测试,无线设计,网络化后台管理。


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

WechatIMG1535.jpg

2018年,跨区共享,操作简单,高效安全


交互与管理     


声音与画面重叠,交错,交互,历时5年的潜心研发,6个著作软件,全自主研发MIP(多媒体交互式控制平台)系统,将应用与硬件彻底分离,提高了系统利用率,简化了用户操作方式, 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管理与控制。目前已经运用行业有气象、电力、交通、金融、医疗、教育。


上海气象局

WechatIMG1536.jpeg


2013年,1套系统 7x24小时  贴合各平台业务应用,满足各个楼层科室应用需求,42000小时无故障运行业内记录保持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上海分公司

WechatIMG1536.jpeg

2016年,云端共享,任意画面多地调用,避免设备重复投入。


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

WechatIMG1536.jpeg

2016年,千路视频快速调取,突发事件应急晌应突破常规。


福建省公安厅

WechatIMG1536.jpeg

2010年,首个大规模系统应用样板案例。


福建省公安厅

WechatIMG1536.jpeg

2010年,首个大规模系统应用样板案例。

WX20210416-170431.png


云·协作     


跨区域的链接,突破地域限制,局域、城域、广域, 通过音视频的交互传递将协作运用提升至云网络中。


廊坊市卫健委应急协作平台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廊坊市卫健委为应对疫情,用千市卫健委和下级卫健局以及指挥部协作指挥,紧急搭建的应急协作系统。

移动端和PC端的快速部署应用,不挑场地,不挑网络,随时随地均可进行快速协作指挥。

快速便捷组会,用户可自主组会,无需IT管理人员干预;即时呼叫,紧急情况快速召集入会。

移动端保证所有相关人员 — 直在岗在线,快速机动。



江苏省物价局


WX20210416-171522.png


2017年,互联网+云视频平台可同时容纳103个点,可无缝对接上下级单位,全面覆盖地市、区县物价局。


江苏省人民医院远程诊疗系统


WX20210416-171629.png

2017年,云端共享,通过接入医疗平台,协作、监管、教学各类应用。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2021年会员服务工作已正式启动,作为多媒体行业专业机构,mia将在“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宗旨下,为“数字展示,影视动画,游戏,舞台演绎,主题娱乐,虚拟现实等多媒体领域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下列是mia各项服务:


一、常规服务


  • 行业活动,包括会员沙龙,会员大会,行业品牌活动等,形式涵盖论坛,展会,交流会,项目对接会等;

  • 行业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前沿信息,行业活动,会员动态等;

  • 企业服务,包括项目对接,人才招聘,企业宣传等;

  • 咨询服务,包括政策及商务信息解读。



增值服务


中国多媒体系统集成资质

每季度评审一次,证书有效期三年。招投标加分必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税率降低10个点,税额减少40% 还可申请最高25万补贴



媒体运营宣传服务

专业团队提供宣传推广、自媒体运营、媒体对接等服务



Vidlab互联网协作平台

为行业服务,方便团队在线进行内容协作、审批



成为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员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多媒体产业新兴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