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灵犀微光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AR底层光学显示技术的厂商和服务商,主攻核心器件光学引擎,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消费级AR核心显示技术和光学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灵犀微光已经在光波导领域突破了多项生产工艺难题,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低成本量产光波导镜片。产品已投入教育、医疗、安防、工业维检、军工和特种行业等专业领域使用。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 投稿/合作/转载请联系:  
  媒体部  左琳琳  
  电话:021-52411861 / 13764620046
  邮箱:zll@xmedia.org.cn / pr@xmedia.org.cn
  微信: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mia-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