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禾锐科技荣获中国航天-嫦娥五号球幕沉浸版《​探月之旅》授权!


嫦娥五号任务作为21世纪人类首次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目前我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首次实现了我国地外天体采样返回和多项“中国首次”航天壮举!

授权签约

2021年11月15日,上海禾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中国航天第八研究院第808研究所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天探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球幕影片《探月之旅》播放使用权合作,《探月之旅》将全面展现“嫦娥五号”月球探测任务全过程,并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


嫦娥五号《探月之旅》


影片名称:《探月之旅》
时长:4分钟
语言:中文
发行时间:2021年12月
分辨率:4K*4K
帧率:30fps
格式:球幕/180VR
简介:嫦娥五号任务首次实现了我国地外天体采样返回和多项“中国首次”:一是在地外天体的采样与封装,二是地外天体上的点火起飞、精准入轨,三是月球轨道无人交会对接和样品转移,四是携带月球样品以近第二宇宙速度再入返回,五是建立我国月球样品的存储、分析和研究系统。
作为实时记录型球幕影片,《探月之旅》主要讲述嫦娥五号运载发射、地月转移、近月制动、月面着陆、采样返回等我国航天探测器在太空中不断分离组合的变形过程。

大工程类特种数字


数字时代下,上海禾锐科技深知市场需求,利特种化、数字化、沉浸式科普技术手段,推出以移动式球幕影院为核心的超级星球系列,含「超级火星」、「超级空间站」等多个子项目,把严肃的科普变成一场有趣的沉浸式探索之旅,裸眼3D、身临其境、震撼视听、让科普变成一种与时俱进的科普!





| 投稿/合作/转载请联系:  

 媒体部  左琳琳  

 电话:021-52411861 / 13764620046
 邮箱:zll@xmedia.org.cn / pr@xmedia.org.cn
 微信: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mia-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