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恒润科技与济宁市成功签约生态文旅科技项目
图片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微山两城生态文旅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该产业园由岭南股份旗下恒润科技集团、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微山县政府共同合作开发。

项目将围绕主题公园娱乐设施、高科技装备、户外机械、户外游艺、特色景观装置构筑物、文创产品等,打造集研发、制造、零部件配套及营地运营为一体的文旅商品与文旅科技装备全产业链的高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

图片

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济宁市文旅发展的新亮点、新名片,为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推动文旅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模式,也将为进一步推动微山、济宁文化“两创”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济宁文化遗存悠远丰厚,历史名人灿烂星空。上古伏羲女娲抟土造人,两汉文化传世名士辈出;伏羲陵庙香火千年,古汉墓群刻石惊艳;出过王粲、王叔和、张俭、 刘表 、仲长统等众多历史文化名人......
图片
- 两城伏羲陵庙 -

图片
图片

- 扁鹊针灸图 -

以伏羲文化为核心起源的微山两城生态文旅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签订,与恒润科技前期在泰安打造的太阳部落项目、菏泽打造的华夏部落项目,文化上一脉相承。建成后,这三个项目将在鲁西南一带形成一条以“上古文明、夏商文化、大汶口文化(先民文化代表之一)”一脉传承的中华文化脉络起源,对于济宁、微山,乃至整个山东文旅发展将有重大推动意义。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