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落成,迪恒助力“海上大熊猫”保护“长城”计划


中华白海豚因数量稀少,又被称作“海上大熊猫”,是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的“吉祥物”,是我国海豚科中唯一的国家一级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在珠江口现存有中国资源数量最大的中华白海豚群体,种群世代比较完整,是中国数量最大的中华白海豚栖息地。



珠江口中华白海豚自然保护区管理基地设于珠海市,基地建设集保护、研究、救护、驯养、科普、宣教、观赏和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自然保护区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并拟定自然保护区的总体规划和各项管理制度,组织进行自然保护的宣传教育。



为更好地解释解读和宣传工作,弘扬人人行动保护“海上大熊猫”的宗旨,结合多媒体及海洋生态的中华白海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科普馆的落成了。迪恒很荣幸作为本次科普馆多媒体投影的设备供应商,配合合作伙伴完成了本次项目。迪恒投影仪0.44的投射比满足短距离的安装空间,多台融合颜色表现相近,避免反复调节,为科普馆的后续调试省去了不少时间精力,色彩表现丰富艳丽,让森林、花海、城市等场景活灵活现,受到了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研究表明,人为影响是造成白海豚非自然死亡的最重要因素。世界生灵理共存,更须呵护地球村。不教岁久儿孙辈,只在图中识海豚。白海豚的保护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需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此,中国迪恒呼吁,人人参与到白海豚保卫行动中来,一同为我们,为我们的下一代,为我们地球村里的每一个生灵贡献我们的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