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燧光MR科技乐园入驻碧桂园十里银滩,引爆元宇宙亲子娱乐市场

近日,广东著名海滨酒店碧桂园十里银滩联合燧光与旗博士,通过MR技术打通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双向交互,在海滨湾区十里银滩打造出一个MR科技乐园,引爆暑期元宇宙亲子娱乐市场,为宾客带来数字化文娱体验新场景,丰富了高品质、微度假旅游生态。

 

据碧桂园十里银滩现场工作人员,MR科技乐园专门为亲子人群打造,可以为小朋友们打开奇妙世界任意门,丰富亲子群体旅游体验内容,是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联合混合现实行业解决方案专家燧光在元宇宙亲子娱乐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

 

image.png

 

MR科技乐园现场,小朋友们通过MR头显,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藩篱,时而畅游在神秘海底,零距离探索海洋生物,时而穿越时空重返白垩纪,探索远古恐龙的故事,时而穿梭于丛林,与十多种形态各异的森林生物亲密嬉戏。小朋友们置身于真实空间,海洋生物、森林动物可以与他们任意交互,感受一场魔法般惊艳的科技娱乐体验。

 

image.png

 

同时,MR科技乐园还可为青少年群体提供科教服务,通过海底遨游、恐龙寻踪、森林密探等缤纷多彩的内容,为小朋友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知识真正走进大脑,畅游在知识的海洋。MR科技乐园,打破常规科教模式,寓教于乐、寓教于动,是元宇宙科教形式的生动体现,非常受亲子群体欢迎。

 

在碧桂园十里银滩MR科技乐园现场,燧光公司表示MR混合现实技术能将VRAR优势融合,虚拟场景可置于真实场景中,MR科技乐园就是基于醒空™虚实融合底座打造的一套全息博物馆系列,专门为亲子群体研发的元宇宙文旅方案,拥有4大场景,10场内容,超40多种动物,能够满足不同娱教场景需求,为亲子群体创造出一个虚实结合、实时交互的科技娱乐场景。 


image.png


在疫情大背景下,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渐次深入,燧光公司研发的MR科技乐园作为元宇宙文旅形式,突破性重构了用户与场地、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变革亲子娱乐体验场景,为亲子群体创造出沉浸交互式科教娱乐空间。

 

在元宇宙时代风口下,MR技术将有效赋能酒旅产业开创元宇宙新体验,为酒店行业打通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双向交互,有效拓展数字化娱乐新场景,也将成为酒店场景化消费的增长引擎,为酒店文旅打造科技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