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Layabox)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Layabox)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全球最大的3D全平台引擎和大众创意工具+内容平台提供商。公司目前曾获得深创投、合力资本、金慧丰投资等众多知名机构投资。


旗下游戏引擎LayaAir,中国最大的原创HTML5 3D游戏引擎。3D-WEB市场份额超90%,专业开发者用户超100万,服务了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京东、网易、高通、小米、OPPO、vivo等众多知名客户。


旗下大众化3D互动内容创作平台LayaMe,是全球首款可在移动端进行高效游戏创作的平台,首次实现游戏制作工具和内容平台一体化,易用性、性能指标全球领先。平台可以满足企业、团队、个人的全平台、多媒体、多场景移动在线3D互动内容创作和交互需求,LayaMe平台现在已经与字节跳动合作,全球运营发行。


基于自研引擎和百万开发者业态研发得Layaverse是中国最先落地的泛行业元宇宙平台,是全民创作、互动娱乐、经济活动得大众化创作工具、实现企业私域流量无缝连接为企业赋能,领先全球两年以上。


公司拥有上百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北京市文化局 “游戏行业贡献奖”、“HTML5产业贡献奖”、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奖等诸多荣誉。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


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


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


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服务能力



优秀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