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双“馆”齐下,迪恒献礼国庆

万千忠魂铸转折,千里跃进大别山。1947年8月7日起,刘邓大军在鲁西南战役胜利后,不经休整,迅速甩开将要向他们合围的几路国民党军队,分三路向南疾进,千里跃进大别山。


图片


岁月流转,时代变迁。战场上的硝烟,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散去;但回眸历史,在豫州土地上刘邓大军的英勇事迹,仍然会让我们心潮澎湃。这块红土地血脉深处传承着‘渡河精神’,燃点了后人奋进之心,也点燃了中国迪恒合作伙伴的激情,在祖国母亲73岁生日来临之际,中国迪恒合作伙伴以迪恒6000流明段的王牌DU6100配合纪念馆打造光影展项,双“馆”齐下(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以光影纪念并感受当年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峥嵘岁月,为国庆献礼。



图片


优质的产品,是中国迪恒对市场与合作伙伴最真切的承诺。迪恒DU6100内置边缘遮罩功能,边缘遮罩功能可用在特殊形状的屏幕上投射成像(如弧形幕/球形幕),这项技术使得投影方式更多样化,可针对投影主题、场所风格做不同设计,打造更多创意成像,满足了纪念馆的各项场景需求。

\ | /


信阳印记

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


图片


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坐落于国家3A级红色旅游景点河南信阳息县淮河岸边,是一个集文化展示、生态景观、休闲游憩为一体,红色纪念与息县历史相交融的场馆。


图片


纪念馆内部布展以“穿越时空的红色文化之旅”为主题,紧扣息县革命历史,由声光电组合再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抢渡淮河,挺进大别山的历史篇章,光电呈现设备就是迪恒DU6100。


图片
图片


云雾缭绕的雾墙、通过幻流屏打下来的水幕,连绵不绝的画面与激烈的枪炮声,让人们沉浸其中,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让人们在现在的时空中,穿越回当时的场景,亲眼目睹抢渡淮河的壮举。

“将军飞渡处,后人缅怀情”

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


图片
图片


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设计团队深入了解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高超的设计水平,采用迪恒DU6100数字化多媒体、声光电技术进行纪念馆高标准布展提升,将一个大气磅礴的“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呈现在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的豫北大地上,生动再现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动人场景和战争年代老区人民与子弟兵鱼水深情。


图片


一个个纪念馆的落成,造就了迪恒DU6100的机王时代,如今他已完成了一代机王的历史使命,退出了市场,由迭代新品迪恒DU6200来接替完成未来的使命。

迪恒DU6200秉承迪恒投影仪一贯的美学特点,在机器每个角落均体现迪恒的细致做工,机身较之前代DU6100更轻盈(重量仅为7.7KG),安装更简便,机身可以完美融入不同场景中与环境融为一体,使观众的观感更加真实。同时,DU6200支持4K输入,色彩处理上更鲜艳明亮,享受多镜头配置,一台机器便可切换不同场景不同视觉体验,一应俱全。


图片


红色资源作为承载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的重要资源,蕴含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的鲜活教材。


图片


无论是在纪念展览馆、文旅夜游、光影餐厅等等场景,新一代DU6200都能轻松应对,前一代的辉煌将由它继续发扬。作为民族品牌,中国迪恒将永远秉持着积极创新的态度,开拓新的应用领域,为光影物显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