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境腾科技携企业元宇宙解决方案深度参与2022上海进博会

全程深度参与2022进博会


      2022年境腾科技再次全程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年时间,进博会见证了XR行业的快速发展,本届展会更是忙到起飞的节奏。

      境腾科技展位设在微软展台(3A6-03)内,现场带您体验HoloLens 2以及最受市场关注的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同时还参与JLL仲量联行Urbanlab创新论坛,2022欧莱雅美妆科技颁奖典礼,在大会“聚焦元宇宙 探索新应用”论坛中进行主题分享,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场元宇宙风暴。


图片

 2022/11/5-10 

境腾科技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现场直击


01

境腾科技 x 微软


图片
图片
图片

JINGTENG TECH

Metaverse


工/业/元/宇/宙


解决方案


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是境腾科技在本次进博会上最重要的展示产品系列。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中的人、物品、空间,以及生产、工作和商业活动中的业务流程无缝连接在一起。借助元宇宙XR技术,复刻现实世界中的各种要素,在数字世界中构建更高效、智能的运营管理方案。

图片


微软展位上的一系列智能化工厂、智慧供应链、车联网、自动化营销等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集中现身,以满足中国市场加速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创新需求。微软【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包括从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孪生、智能技术,到开发工具、HoloLens混合现实眼镜和Teams应用。混合现实应用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02

境腾科技 x 欧莱雅


图片

Beauty Tech Innovation 

BIG

BANG

L’ORÉAL


BIG BANG

#美妆科技创造营#


在进博会欧莱雅展台现场,第三届欧莱雅BIG BANG美妆科技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境腾科技企业元宇宙产品方案荣获新运营赛道金奖。境腾科技COO程凌先生代表公司领取金奖并做分享发言。
这次大赛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创新合作,让中法创新企业能共享更多新机遇,挖掘孵化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成果并推动其商业落地,进一步建设中国美妆科技生态圈。我们非常荣幸参与其中,实现元宇宙科技与美的结合。

图片


境腾科技COO

发表获奖感言


图片

微软HoloLens 2 的混合现实能力为美妆行业提供了提高产品包装研发迭代的协同工作工具;在生产领域,通过可视化数字孪生技术实现工程规划产能安排;在远程协助方面,帮助一线员工诊断问题解决问题

03

境腾科技 x JLL


图片

/UrbanLab/

仲量联行创新论坛


2022 / 11 / 6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


图片
图片

 +   论坛上,境腾科技CEO张力介绍了公司基于MR技术开发了一款名为JTRA远程专家支持(JingTeng RemoteAssist)的软件。在施工现场,佩戴HoloLens 2设备的一线工程师和远程专家通过境腾的混合现实云平台进行实时交流、MR精准空间标记传输文件。能够免去疫情带来的阻碍,大大提升例如安装调试、专家评审或问题修复的效率
 +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在进博会现场表示:“在中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过程中,房地产行业相关联的产业链及产业生态都在加快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科技在房地产行业的应用更加迅速而广泛。”

04

境腾科技 x 人工智能体验区


图片


在进博会人工智能专区,以“聚焦元宇宙 探索新应用”为主题的行业分享会上,境腾科技CEO张力从元宇宙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为切入点展开,介绍了境腾科技的工业元宇宙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三大软件产品:JTRA远程专家支持JTWorkflow流程指导JTBeamlink彼临全息协同交互平台。让听众切身感受到元宇宙离制造业并不遥远,两者的融合将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快速迎来数字化转型。


JINGTENG TECH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BOUT US

境腾科技


境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XR 技术的国家高新企业,经过多年研发,建立了自有知识产权PaaS平台和多种SaaS应用,为工业制造、高端装备、职业教育、高净值金融服务等行业场景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高效交互。境腾科技也是微软大中华区混合现实金牌合作伙伴、高通XR企业计划(XEP)成员、Unity中国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