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DANACOID圆满完成第二十届全国党代表大会会议保障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第二十届全国党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第二十届全国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片

第二十届全国党代表大会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新闻中心将通过现场采访、网络视频采访、书面采访等多种方式为境内外记者提供丰富多彩、热情周到的服务。

图片

DANACOID提供的分布式系统,采用了无压缩无延时的SDVoE技术,做到4K信号的多路双向传输,实现北京人民大会堂、梅地亚中心、新世纪日航饭店三地八屏像素点对点显示。

图片

DANACOID分布式系统使用SDVoE技术,做为AV行业领先的Pro AV-Over-IP 技术产品,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音视频信号传输。DANACOID分布式系统是基于IP网络化音视频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可视化控制、多平台对接、可视化画面监控、设备实时状态监控、多屏幕拼接、矩阵式切换、KVM远程控制等功能。

图片

DANACOID分布式系统可以通过可视化上屏共享信号源给其他LED屏,LED屏之间也可以互相共享信号源。最高分辨率传输可达4K/60 Hz、色彩取样 4:4:4 以及突破零延时的全新技术解决方案,切实为大会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通过可视化上屏,选择任意一路信号源进行各个屏之间的相互推送,也可以实时推送到大屏实现拼接、漫游、跨屏、画中画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