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大美天地献礼党的二十大】——通海垦牧公司原址复建项目圆满竣工

图片


2020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南通时,盛赞张謇是我国近代著名企业家、教育家,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兴起、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国民族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爱国企业家的典范”,“要弘扬张謇精神”。


图片


2022年上半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指示,江苏省启东市本着修旧如旧原则、按照原址原貌重建通海垦牧公司,重现当年张謇创业的艰辛及公司发展变化的历程。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EPC总承包单位,秉持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精心策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布展,确保了南通通海垦牧公司博物馆圆满竣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礼二十大

通海垦牧公司复建项目圆满竣工


启东是张謇垦牧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张謇“父教育而母实业”“实业救国”理念的践行之地。历经1年多时间,一座气势雄伟、精心建造的四合院现已落成。这片四合院建筑群,以十字天井形式展开,青砖黛瓦、古色古香,诉说着百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激荡人心的故事。


通海垦牧公司总占地面积约6.5万㎡,总建筑面积约5760㎡,原汁原味地还原了通海垦牧公司的建筑规制、房屋设施。西侧部分为功能区,分别作为办公区、报告厅和餐饮区等;中间部分为复原区,还原公司当年场景;东侧部分为展陈区,用图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展现公司的艰辛发展历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海垦牧公司复建项目的落成,将成为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的优质载体,优秀企业家重要的培训基地,对丰富张謇文化品牌内涵,深化城市历史文化底蕴具有重要意义。

思接千万载,瞭望新时代。大美天第成立14年来,“自信、进取、创新、博爱”的企业文化与张謇精神实质一脉相承。


喜迎二十大,立足新发展。大美天第将以更崇高的历史责任感、更坚定的民族自豪感和更果敢的开拓创新精神,将张謇企业家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为推动文化振兴、服务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