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共忆江南味,中国迪恒花开西子湖畔

光影物显已经覆盖43个行业应用领域,产品+应用+场景构成了如今的光影物显行业市场,光影餐厅正是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应用场景。餐厅除了通过各种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来吸引客人外,独特而有趣的互动投影装修设计也能吸引很多客人。


图片


本次中国迪恒合作伙伴就将迪恒投影仪带到了美丽的杭州西湖边,落地了极富诗意的新餐厅--兰桂江南中式光影餐厅,这是兰桂江南的杭州二店,在9月21日开业后,一跃成为大众点评杭州本帮菜排行TOP1,其中环境评分占4.9高分,以迪恒投影仪打造的东方韵味光影空间赢得了到店食客的超高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兰桂江南,仿佛流水潺潺和古琴韵律不绝于耳,地处繁华的杭州湖滨IN77购物广场,却能在闹市的喧嚣里呈现江南烟火的本真之美。餐厅内部以迪恒投影仪打造的光影展项配合餐厅老板的想法与创意,江南水乡的柔美意蕴跃然于眼前,江南烟火三千年,生机盎然。


图片


自古以来,「江南」一词牵连着无数文人墨客的心弦,江南的美景佳肴也逐渐形成了中华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兰桂江南为从多维度打造水乡庭院感,模糊“身处室内“”这一真实感受,“一片微蓝天光”的光影墙被引入餐厅,设备选用了迪恒DU560ST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图片


DU560ST单机便可以解决的几何校正,减少多机操作的繁琐之处,提高了操作简便性,高效防尘、高效散热、高效减噪三合一,保持了机器在寿命内的最大运转。


图片


3dmapping 全息投影既可以在平面的墙面上立体成像,也可以在异型的墙面上成像,有很强的观赏性。

秋日晴好,青衫微湿,正是江南好时节。

一束光打在空中,白墙上的旗袍幻变而来,唯美、生动,空间的视觉观感也随之流动。这是由迪恒DU560ST打造的旗袍mapping展现,将旗袍传承至今的古典美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古今交汇。在光线的不断变化中,旗袍的颜色发生了改变,时而热烈时而温婉,动静相宜,演变成独属于兰桂江南的氛围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迪恒DU560ST配备了超短焦反射镜头,0.235:1投射比很好地解决了小空间投影大画面的需求,150寸画面仅需要76cm的投影距离,光线不刺激人眼,分离式聚焦技术灵活解决了局部虚焦问题,既保证充沛的亮度输出,也能有浓郁的色彩表现,获得了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千年过去,晴是江南,雨是江南

因为美食,江南才是江南
中国迪恒携合作伙伴与您一同忆起江南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