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维迈作品:舟山市(普陀区)美术馆

美术馆是收集、保存、展览和研究美术作品的机构,同时它为艺术文化的交流传播与教育研究提供空间场所,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对城乡规划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维迈VCAN品牌作品舟山市(普陀区)美术馆将带你从海上到海底一起领略舟山独特的海洋文化以及艺术氛围。

图片

舟山美术馆位于舟山市普陀区鲁家峙红山路615号(普陀海洋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是开展展览陈列、艺术研究、公众教育、艺术交流、本地名家书画及舟山渔民画收藏和社会服务的非营利的公益性机构。该建筑由2012年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中国美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王澍设计。

图片

整个项目以安全、绿色、智慧为设计目标,分为5个展厅,其中1#、2#、3#展厅为常规艺术展厅,4#展厅为舟山特色艺术展厅,5#展厅为科技互动展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美术馆还设有各类配套齐全的功能用房,包括:放映厅、报告厅、艺术家创作室、青少年创作培训室、贵宾室、会议室、办公室、库房等;还设置了部分商业化业态,包括:轻食餐厅、书店、咖啡吧、文创商店、艺术酒吧等。

图片

维迈VCAN将科技创新与传统文化深度结合,助力舟山建造自己的独立美术馆,提升全市的文化品味,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公共文化需求。也让所有对舟山文化感兴趣的观众一起了解和保护舟山的艺术文化。

图片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博物馆』

图片

『上海天蟾逸夫舞台历史展示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