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副会长动态 | LINSO2022年度十大高光时刻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全面升级,为其序厅打造震撼的360°数字环屏秀。步入序厅,圆形穹顶下悬挂着巨大的双面弧形LED显示系统,屏幕徐徐展开,以动态表演形式展现上海包罗万象的城市之美。此项目受到李强书记高度赞扬,并入选上海市设计10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位于区域创新展区,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此次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展示,以“勇立潮头”的设计理念,运用电子沙盘融合多媒体交互技术,重点展示“创新策源、创新高地、创新网络、创新指标”四大板块。


图片
图片


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作为扎根上海嘉定区17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勇担社会责任,调动企业资源,寻找多方渠道,在疫情物资流通困难的情况下,赶在浦西地区实施全面封控之前,为嘉定区外冈镇、南翔镇镇政府送去爱心物资,物资品类丰富,可以满足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多方面的需求。


图片
图片

总书记心系的洋浦,正在书写“大文章、好文章。”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打造多重视效服务,配合整个展馆以“发展"为主线,以“扬帆再出发,开启洋浦未来之旅”为辅线的整体动线,结合洋浦过去的历史和对未来的发展目标,以贴合化、创意性为基点,塑造出全新的、具有现代化特色的洋浦展示馆视觉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元宇宙概念在人们心中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地产展示中心开始使用数字化展陈手段代替传统方式,融入科技力量,用震撼视觉与数字内容的叠加带来一场时代淬炼后的会晤,一次人居封面的标准重塑,一次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花语云萃美学示范区Plus+星际主题馆精彩绽放,为其打造裸眼3D巨幕及定制化数字内容,带来震撼视觉感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9月16日上午,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新品发布启动仪式暨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新品发布在中国船舶馆顺利举行。蓝硕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元宇宙超时空飞行器、光影片场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出席新品发布会现场。

图片

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继重庆、西安后再度携手京东打造全新沉浸式商业综合体巨献--沈阳京东 MALL,视听科技全面升级,打造沈阳地区首块震撼裸眼LED显示系统、中庭巨幕、盛京之雪智能机械中庭展示系统等一系列显示视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全资子公司利亚德(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签约合作成立校企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的主要研发内容为校企联合共同研发数字创新、数字传媒艺术、数字影像、数字化教学、数字展览展示及元宇宙数字产品等的内容创作、研发和制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利亚德集团|蓝硕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携手新媒体艺术家邱岸雄助力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小红书R-SPACE,共同打造“小叶子”徽章数字藏品,不仅是发放给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们的志愿服务“参与证明”,更是一份记录在区块链上长期的纪念和荣誉认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利亚德·蓝硕文化科技助力上海体育馆,打造可升降式360°赛事转播系统,助力每一场赛事的精彩举办,为观众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放大每一处细节,记录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