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新年再出发,迪恒助力海外市场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迪恒的光影助力之旅再次整装出发,伴随着海外合作伙伴的脚步来到了荷兰最东部,海尔德省的首府阿纳姆,城市里有莱茵河的支流乌塞尔河穿过,二战时期著名的“阿纳姆战役”就发生在此。

图片


在阿纳姆广场北端,就是著名的圣欧瑟伯教堂,它是阿纳姆老城区的地标建筑,欧洲最高大的教堂之一,建筑物高达93米。这座500多岁高龄的教堂,在二战中遭到了严重破坏,战后得到了修复,再次开放。时至今日,圣欧瑟伯教堂已经过了几次翻修,融合了各种建筑风格,在教堂内也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光影元素,古今交汇,衍生了现代艺术与古典建筑的独有色彩。


图片

圣欧瑟伯教堂内升级选用了中国迪恒DM510ST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独特的开窗功能,不改变教堂原有的建筑布局,mapping展现阿纳姆的种种历史,为古老的教堂注入现代光影科技之美。遥控即可一键调试,操作便捷,无论项目位于世界的哪一个角落,迪恒技术工程师在线上即可远程指导,为合作伙伴免除现场维护难的后顾之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迪恒DM510ST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高效防尘、高效散热、高效减噪三合一,保持了机器在寿命内的最大运转,短距离内也可投影出大画面,对空间要求小,安装和摆放灵活,更隐蔽。出色的画面展现,稳定的亮度输出,获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

荷兰文化的探索,一直在进行时。中国迪恒坚持以产业报国,以“创造世界一流的民族品牌”为己任,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为光影物显行业的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