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三月雨作品:毕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入选“贵州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图片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引领力、教育力、影响力、凝聚力,近期,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牵头在全省组织开展了贵州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评审命名工作。经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通过实地考察、会议评审,确定了15个“贵州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入选单位。其中,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毕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上榜!


图片

  

 毕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位于毕节市博物馆三楼,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室内主展区主要分为三个篇章,以“谆谆教诲,铭记于心”——“重拳反腐,激浊扬清”——“ 悬崖勒马,迷途知返”为基本叙述思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作为廉洁文化的建设者,三月雨对标先进,深入挖掘各地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精心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一地一品,成风化人,让廉洁清风劲吹,让廉洁文化风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