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中国(南昌)中医药展示馆

上合之合·传承创新

未石集团助力2021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

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旨在推动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展现中国中医药传统瑰宝,江西全力承接承办好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中医药瑰宝,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中医药力量。

图片


中国(南昌)中医药展示馆位于中医药科创城(2021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主会场),设计面积为 5000㎡,集中展示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中医药产业成就、中医药人文发展、中药材鉴赏、中医药在世界的影响力及中医药未来发展目标等专题内容,有效针对上合组织成员国来宾讲述中医药故事,传播文化价值,彰显文化自信。

全馆共分为五大展区,分别是序厅——中华瑰宝,健康秘钥;顺天时——追本溯源,根脉相承;承地利——泱泱华夏,诚善济世;聚人和——自主创新,飞越未来;尾厅——悬壶济世,共筑健康。诠释了“上合之合·传承创新”的主题理念。

图片


展示馆从“伏羲制九阵”的典故开场,追溯中医药的发展历程,让人感受中医药千年文化底蕴。之后,再从春秋战国到“2021”,呈现中医药文化发展历程源远流长、传承经久不衰的文化根基。中医药标本展区,各种品种的中草药布满一整面展墙。再深入展馆,还有着更为壮观的3D文化展厅。各种交互式的科技助力本次论坛,使得其形式与内涵都更加丰富。

图片

图片


未石集团结合多年大型展览馆多媒体中控系统的设计和施工经验,不仅将三折幕数字沙盘、360度环幕影院、透明屏等成熟化,还专门定制开发了巨幕数字LED球联动影像、LED屏拼接旋转时空之门等全新数字化展示技术,以新颖、优秀的整体展示效果,传统与科技结合展示形式,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江西、了解中医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