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锐普给这家全球知名的新能源企业做了一套发布会PPT,这才叫极简科技风!
储能逆变器领域全球前五,品牌形象升级发布,在2023伊始,锐普完成了一份颇具挑战的发布会PPT。


图片

品牌焕新而来,新标识的亮相必须精彩。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图片

围绕LOGO和释义,把效果拉满是很多设计师都会选的方式。


图片


效果贼梦幻,可文字图片各自为战,客户可不买单。那,加点动画试试呢?


图片

锐普依然觉得这不是最优答案,新LOGO亮相,讲好故事才能给观众留下印象。去掉一切多余的装饰元素,把画面交还给LOGO本身:


图片

继而层层递进,“方”是聚焦清洁能源:


图片

图片

“圆”是以数字化链接零碳未来:


图片

图片

极度克制的视觉表达,聚焦内容的页面动画,诚邀你走近这个“拥抱零碳未来”的品牌故事,看看锐普还有哪些巧思。
图片

#极简但不简单

每个页面都有“深度融合”


品牌焕新而来,PPT如何携手同行?让光线穿透LOGO,迸发巨大能量的那刻,企业VI与PPT设计融合。


图片

这还只是常规操作,进一步锐普将LOGO转化为了极简的线条,将它融入到每个页面。


图片


强调内容重点:


图片

图片


引导阅读视线:


图片


体现内容关联:


图片


LOGO的变化,线条的律动,于细节处打动观众:


图片


在极简风格的发布会PPT中,如何才能融合品牌视觉?低调而不张扬,赋予每个装饰元素更深刻的内涵,是锐普给出的答案。
图片

#极简但不抽象

每处内容都能“形象理解”


锐普将这样的线条由背景延展到了产品的介绍中:


图片


极简设计的背后,离不开设计师的妙手:


图片

一笔一笔的勾勒产品?大胆一点,用手绘线条,把整个场景搬入画面:


图片

图片


总觉得极简设计会让内容显得单薄抽象?手绘设计加上动画效果,颠覆你的想象:


图片

图片


在极简风格的发布会PPT中,如何才能呈现产品亮点?用手绘替代图片,一张张手绘画面,是锐普交出的答卷。
图片


在这份作品中,还有很多让小锐喜欢的页面。比如在尾页中,用车辆动画呼应携手同航:


图片

图片


再比如这个全新IP形象的亮相:


图片


放大感受一下,锐普的PPT2.0技术,已经可以与平面视效自然融合,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服务内容、突显内容。


图片


是的,你看到的极简页面,背后可一点都不浅显。专业的特效软件服务页面视效:


图片  
而策划与设计团队,从客户给出参考、绘制草图,到手绘再到最终呈现,力求以恰当的方式,让观众能够理解内容。


图片

图片

不同的内容风格,不同的设计需求,搞定发布会PPT,找锐普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