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GAIDC 2023│ “海聚英才”AI人才专场招募活动助力企业向千万开发者发出“求才”邀请!


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GAIDC)“海聚英才”AI人才专场招募活动进入倒计时,线上、线下、元宇宙一体的职位发布整装待发,诚邀有AI人才需求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科技园区等发布招聘职位,通过大会立体化宣传渠道将“求才”邀请送达千万开发者


图片


“海聚英才”是上海市全力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包括 “才、会、赛、园”等板块,旨在为全球创新创业人才打造集技术、项目、资金为一体的标杆性对接平台,让上海成为天下英才的筑梦之城、逐梦之都、圆梦之地。


本次“海聚英才”AI人才专场招募活动是大会人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实体与元宇宙一体的组织形式,实现AI人才与AI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形成多渠道、多平台、多方位的人才供需对接。本次活动的线上岗位征集将于2023年2月20日截止。之后,岗位将通过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AI智聘”线上平台集中发布并同步发布到“上海海聚英才平台”活动专区;25—26日大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线下招聘和元宇宙职位发布会。


企业登记招聘需求扫描二维码下载《2023全球开发者大会招聘岗位模板》 ,填写后扫描以最下方二维码上传附件报名!


图片


扫码下载《2023全球开发者大会招聘岗位模板》


图片
- 扫码上传附件报名 -


活动咨询: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方式:13301887588

联系邮箱:talentoc@sh-a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