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上海相数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相数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数科技)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相数科技简介


上海相数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相数科技(北京相数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相数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相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时空大数据及数字孪生平台与服务公司,利用时空大数据复刻全真世界,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行业理解和商业生态,为政府及企业智慧化应用及数字化转型提供有效的数据化运营平台及服务支撑,让城市和设施的运营管理更加高效和智能。


相数科技成立至今,凭借业内顶尖的精英团队与自研核心技术,业务获得快速发展,先后获得腾讯、华为、京东、易华录、万达、美团等重要企业与机构的投资及合作,参与了国内数十个城市的智慧城市项目和近百家企业数字化项目的建设,也是本次北京冬奥会数字孪生及相关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之一。相数科技是专业的数据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时空大数据及时空AI 技术的深度自主研发,结合时空技术和 CIM(城市信息模型)构建“DoCity数字孪生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构建、多源城市运行数据集成、数据融合处理与智能分析、三维立体空间动态呈现于一体数字孪生支撑能力,为城市智能运营中心(IOC)、指挥中心、城市大脑及领导驾驶舱的建设提供敏捷、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


1、赋能数字政府建设

在城市智能运营中心、市域现代化治理中心、城市大脑、领导驾驶舱、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数字政府类项目中,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孪生相关产品及技术服务支持。


2、细分行业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基于时空大数据和数字孪生技术,在应急、人防、交通、水利、气象、环保、城市停车、数字工厂等细分领域为生态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专业的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解决方案


部分成功案例


1、北京市大数据平台及领导驾驶舱

2、南通市市域现代化治理中心

3、成都市金牛区领导驾驶舱系统

4、济南历下区城市运行指挥中心系统

5、湖南石门县县域现代化治理中心

6、2022 年北京冬奥会鸟巢数字孪生系统平台

7、2022 年北京冬奥会延庆冬奥村数字孪生操作平台

8、河南洛阳龙门石窟世界遗产数字孪生平台

9、南宁市市域治理中心 — 应急一张图

10、 泰安市人防大数据的智能化人口疏散项目(国家人防全国试点项)

11、 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平台

12、 北京市市交通仿真模型支撑系统

13、 上海市投资促进平台

14、 北京城市气象研究院 RMAPS-1km 模式体系全流程监控系统

15、 摩拜单车魔方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

16、 腾讯自动驾驶云平台

17、 停简单智慧停车大数据监控分析平台

18、 点我达-即时物流大数据智能平台

19、 宁波钢厂数字高炉数字孪生系统平台

20、2022年 NBA HOOD线上元空间展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