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活动报名 | 走进“动漫之都”,全方位感受维迈力作——中国动漫博物馆
图片


为加强企业交流,建立友好关系,共同促进行业发展,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将于2月24日(周五)下午,组织各会员单位参观理事单位维迈科建集团的博物馆力作——中国动漫博物馆。


中国动漫博物馆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动画学会批准成立的“国字号”动漫博物馆,也是杭州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中心和“动漫之都”的重点项目。中国动漫博物馆主体建筑面积30382平方米,占地2.77公顷。馆内设有“动漫你的遐想”“动漫你的回忆”“动漫你的今天”“动漫你的未来”四大展区以及户外投影、5D影厅、多功能剧场、互动体验馆、动漫图书馆等配套设施,目前已收藏动画、漫画、衍生品、史料等2万多件。


该馆在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银奖。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4日(周五)下午13:00-16:00


【参与方式】

为保证参观效果此次活动控制在20人,且仅限会员单位参加,每家会员单位限1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报名表。



图片



【交通指南】

报名者请自行前往,建议尽量绿色出行,13:00于博物馆门口集合统一进入。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路375号


图片


(1)137路、177M路、522M路至汤家桥东,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

(2)114路、1503M路、1507M路至长河公交站,步行约500米即可到达;

(3)自驾可导航至白马湖景区P8停车场,停车免费,步行500米即可到达。


【活动联系人】

郑轶 13122384670

李技  13611673910

左琳琳 13248279135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动漫博物馆内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动漫主题活动,观众可以来此欣赏动漫舞台剧、音乐会,参加动漫名家沙龙,COSPLAY、电竞大赛等活动,让广大市民全面、深度体验动漫的乐趣,感受“动漫让生活更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漫博物馆也在积极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定期发布学术研究成果,举办动漫讲座、论坛,着力打造成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实践者、动漫交流合作桥梁的搭建者、文旅科技深度融合的推进者、中华优秀文化国际传播的创新者,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动漫作品借中国动漫博物馆这艘船扬帆远航、走向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推进民族动漫事业产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窗口,中国动漫博物馆将不断挖掘和生动展示动漫产业,发挥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服务美好生活、促进文明互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动漫讲述中国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维迈科建集团也将不遗余力地发挥展馆博物馆领域的核心优势,助力中国动漫博物馆打造成为一座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引领和服务世界动漫行业发展的动漫博物馆!欢迎大家亲临维迈作品享受一场“动漫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