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协作平台

vidlab互联网视频协作公共服务平台


//vidlab简介

vidlab互联网协作平台,方便分布在全球的创意团队,共同进行影视后期、广告、宣传片、短视频、Vlog,微课程、课件、漫画、二次元、游戏开发、视觉设计……的设计制作。平台方/制片/发包方……也可随时随地对创意团队上传的作品进行在线审核,给出反馈意见。

有了vidlab,不再需要各种冗长的见面会、电话或视频会议,不用再召集团队在社交媒体在线讨论。

vidlab互联网协作平台,解决了时差与地域对沟通协作的阻碍;摆脱了各类即时通讯、带宽与传输工具对协作效率的限制;消除了因随意下载对版权内容外泄的担心。


image.png


//vidlab主要功能

vidlab互联网视频协作平台,一个带视频标记功能的秒传大容量云盘,为会员单位制作团队或者外包团队创作提供高效的异地协作工具。Vidlab平台提供全面的视频版本管理、在线沟通、视频动态追踪及智能逐帧/分段标记、一键分享、秒传云盘等功能。


vidlab工作界面


平台向协会会员提供免费注册、使用,以及多达5G的平台流量空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