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汇观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313号龙泽大厦一号楼502 / 网站:www.hgedchina.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汇观展示,专注于主题娱乐领域的体验展馆的整体策划设计、展项创意研发、技术研发及项目实施的文创科技型企业。作为“主题娱乐”业内的创新品牌,汇观打破传统观念,为客户量身打造全新概念的IP体验空间。汇观拥有来自主题娱乐领域资深专家顾问,专业的创意策划设计团队,展项技术研发团队,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团队,同时还积累了一套整体优质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和大量展项研发经验,并具有独立自主的创意及技术知识产权,正是这些独特的优势保证了汇观对大型主题娱乐项目策划设计、实施落地能做到高品质高效的整体把握。汇观从前期可研性研究分析——到概念策划引导——到展项技术研发——再到最终实施落地,重视每个环节的细节服务,采用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创意视角、全新的技术手段,打造超客户所期的主题娱乐空间和奉献全新的创意服务体验。为中国主题娱乐领域注入创新元素和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创意服务体验是汇观永恒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