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维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
展览展示
姓名:陈章勤 /职务:18917874488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2167号22楼 / 网站:#
上海维迈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68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2167号鸿海大厦22层,是一家集建筑规划设计、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博物馆展览馆智能创意设计与施工、企业办公空间设计与施工、商业空间、酒店会所、奢侈品店装配套、软装设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整装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博物馆协会和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集团针对博物馆、展览馆专业板块,聚合了一大批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顾问,来自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中国美院的各专业的教授老师形成了集团博物馆、展览馆板块的主要顾问团队。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的设计与施工认证,并先后荣获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中国博物馆设计甲级、中国博物馆施工一级等资质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