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硬件集成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楼一工六路24号亨顺源工业园C栋6层 / 网站:
深圳市弘景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1日,注册资本500万,是一家以领先的互动生态显示制造商和提供商,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主营产品包括LCD液晶广告机、液晶拼接屏、触控一体机、会议一体机、教学一体机等,为客户提供定制10-100寸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亨顺源工业园C栋6楼,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
公司成立以来,产品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上海、西安多家办事处。公司依托领先的供应链资源,弘景提供教育、办公会议、商业显示、OEM等全新的行业合作模式,本着“ 创新互联、诚信务实” 的经营理念, 致力于前端供应链的整合和优化,为品牌商提供先进的研发技术、领先的产品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