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苏州原风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硬件集成
姓名:周晋 /职务:经理 /手机号:19951307092 / 邮箱:490860794@qq.com
地址:苏州相城区渭南工业区南路麦斯绿色工场A栋 / 网站:www.cooldisplay.cn
苏州原风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苏州相城区阳澄湖畔,作为专业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原风景提供商用显示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安装、售后等一体化服务。原风景产品有数字标牌、拼接屏、双面屏、触控一体机、电梯广告机、会议平板、OLED柔性屏、OLED透明屏、LED室内小间距屏、户外LED屏、柔性LED屏,LED透明屏等。

公司拥有苏州、昆山两大生产及研发基地,完整的行业资深软硬件开发团队。原风景一直以来都是国内餐饮连锁、大型商超、设计营造、标识等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为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高标准的服务。面向未来,原风景始终秉承Cool Life,Cool World的理念,致力于把COOLVIEW品牌打造成世界级商显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