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软件交互 硬件集成 其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花山软件新城一期A4栋B座 / 网站:
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金52262.42万元,年产值30亿元。是中国信科旗下在信息化业务领域的龙头企业。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和持续积累,公司重大工程总集交付能力不断夯实,沉淀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管理模式,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咨询建议、顶层规划、方案设计、产品开发、交付实施、运维运营一揽子服务能力的集成化ICT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信息集成是国内首批获得“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大一级”资质的企业,并获得“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省内首批)、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CMMI5等30多项行业领先的专业资质。同时,公司拥有多名高级职称工程师和高级项目经理,具备行业领先的信息化保障能力。
凭借多年来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应用等领域的聚焦投入,烽火信息集成形成Fit全系列云计算、大数据核心产品,构筑起以“核心基础硬件+云数—体化底座+智慧应用生态为整体框架的ICT业务体系”,矢志成为“数字底座技术的先导者、数据应用服务的引领者、自主安全可控的国家队”。
在云计算领域:公司发布了国内领先的FitCloud云网一体技术战略,自主开发的云平台FitOS首批通过了工信部可信云认证,是最具代表性的云计算开源组织OIF(开源基础设施基金会)的创始白金会员之一(国内仅三家)。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的湖北省级政务云楚天云平台,已全面覆盖省委、人大、政府、政协,80多个省直部门800多个应用系统完成上云,上云率和用云量位居国内省级政务云前列。2021年底成功中标国家示范工程——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信息化云平台项目(金额6.66亿),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轨道全业务云化的超大计算管理平台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开启了国内智慧城轨建设新篇章。此外,公司还承建了国家发改委光电产业云、工信部慧创云、国内首个省级党建云平台­(云南省党建云)、中国航信云等一批重大行业云项目。
在大数据领域:经过15年以上的大数据技术积累,烽火已成为政务大数据第一梯队。公司在全国部署24个本地研发中心,具备2000多人的数据应用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通用+定制化的数据产品和服务。目前,烽火大数据系统已应用于政府、医疗、交通等行业共300个以上的数据中心,运行于5万台以上的服务器,日均数据处理量1万亿条。公司承建的湖北省大数据能力平台是湖北和武汉抗疫的中流砥柱,深度参与武汉市海量的城市数据治理,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以及智慧城市运管中心等智慧城市应用提供强大支撑。
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领域:烽火是智慧城市标准的先行者,牵头制定了6项国际标准,参与制定了9项国家标准。烽火是智慧应用的提供和聚合者,主要围绕善政、惠民和兴业三个领域进行重点投入。数字政府,公司成功支持湖北省级政务云楚天云平台和大数据能力平台建设,主导多个重点智慧应用开发,建设省级智慧政务服务标杆。智慧城市,赋能数字化转型,中标武汉市智慧城市基础平台(一期)3.4亿项目,助力武汉打造国际创新型智慧城市样板。智能建筑,国内领先,承建了武汉园博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场馆、湖北省科技馆等一大批具备城市标杆意义的大型智能化项目。智慧地铁,布局全国24个重点城市,承建超过50条轨道交通线路的通信总包项目,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二。智慧政法积累了众多省级案例。通过平台、应用、内容和终端的有机整合,烽火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的领军企业。